服務項目與不服務項目


發文日期: 修改日期: 2019-06-03  Author:  Publisher: Leakproof Ltd.

服務項目

管道間抓漏、管道攝影機抓漏、內視鏡抓漏、儀器抓漏
蛛蜘人防水、外牆防水、高空防水 外牆滲水處理 高空繩索作業 專業攀樹 超高樓外牆 外牆跟困難地形防水修繕工程
困難地形修繕 磁磚膨共、磁磚膨拱 高空非破壞檢測
屋頂防水、地下室漏水、地下室防水、浴廁防水、浴廁漏水、整棟建物防水規畫、室內壁癌處理、頂樓地坪防水設計施作、鐵皮廠房屋頂防水
隔熱、隔音三合一節能減碳方案 一般滲漏水診斷調查 窗框/外牆防水處理 玻璃帷幕填縫矽利康防水施工 防潮防漏工程
高壓灌注 追水止漏 超高壓水刀通管作業

不服務項目

簡易抓漏

同行支援

若是同行防水工程遇到瓶井,有無法收尾之困難工程,歡迎同行來電。但需心理有數,因為我們收費金額並不低。

線上勘漏、線上抓漏:

歡迎使用line (ID=@kej1744g) 或 email (detective.leak@gmail.com) 進行免費線上諮詢

漏水檢測工程

漏水檢測工程

這一場在延平南路,樓下的住戶天花板漏的很嚴重,樓上住戶,找了5、6家台北知名的抓漏商家。但是,都沒有找到問題點。我們使用了紅外線熱像儀與測壓計,一個小時內就確定了熱水管有漏水情形。 修繕的方式,我們採取了免開挖式的管內止漏工法,進行修繕。

公館外牆防水工程

這棟大樓的屋主租給房客,由於室內窗框發生滲水情事,房客想要退租,房東不知如何處理?只好找飛鼠進行外牆防水工程。我們英勇的高空繩索戰士,不畏艱難立即出動。處理完之後,房客又開開心心的繼續住下去了。

外牆漏水檢測工程

外牆紅外線檢測

外牆漏水,一般人員多半都是以肉眼進行檢測。有時,使用紅外線熱像儀,其實,能夠更快的找到問題點。